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感謝壹週刊採訪報導

miya-甜蜜貓旅店出現在壹週刊囉!
2011.03.17出刊 到下週三都還看得到喔~
因為週刊的報導所以這週末多了好多參觀的貓友們!
非常感謝 祝芬的文字撰稿,還有攝影大哥肇英把貓旅店以及我們一家拍的美美的!!

當天晚上是粉絲在fb上通知我的XDD 我都還不曉得已經出刊啦
晚上打烊後 趕緊去買來看看,我感動到飯都沒心思吃了
有很多感覺滿溢~
總而言之 這一路走來 非常感恩 
感謝願意把貓交給我的你們
感謝每隻寶貝願意對我敞開心房



快來 miya-甜蜜貓旅店粉絲團 按個讚唷
別忘了捐血一袋 救貓一命粉絲團更需要你的鼓勵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